close

好甜蜜! >///<

但只有這一段啦,

這集顧名思義就是要拆散所有的情侶,

我管你是不是已經分手了,再給我分一次,

我管你是不是在籌備婚禮,你也逃不了,

還有聚少離多的那幾位,這集就是為了你們準備的啊!

 

為了這一集,我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

這些心理準備都是從"Kurt面對全新的世界,而Blaine覺得自己跟不上Kurt"出發,

但上星期傳出Blaine疑似劈腿的消息,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訊息,

所以我上星期不上湯,也盡量不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面,

因為我房間有一整面的相片牆,放著Chris/Darren/Klaine的照片,

這集證實了Blaine劈腿,

Blaine: it was just a hook-up, okay?

Blaine用了"hook-up"這個詞。

 

難怪在這集播出前,Darren寫了一篇超長的文章給粉絲們,

大意是:這劇情不是我寫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source:http://photo.weibo.com/2099770942/wbphotos/large/photo_id/3497864418570327?refer=weibofeed

 

我一直在想這個Blaine是Blaine嗎? 是我在第二季看到的Blaine嗎?

我可以想像十幾歲青少年在身心壓力下犯錯,但是這種錯誤會是Blaine在沮喪時犯的錯嗎?

我真的無法決定,

而Blaine在這集的心情轉折也很突然,

為什麼上一秒說sorry,下一秒爆氣說這只是hook-up好嗎?

角色心境轉折突兀是Glee一直存在存在的問題,

起因就是因為太多演員,而編劇們又常常因為將東西塞在一起自以為相互呼應,

把這集的某些片段當作預告片會很吸引人,但是沒想到串在一起是會這麼的薄弱,

Emma爆氣對Will說你以為我會像隻順從的小狗狗不停跟隨著你嗎?

Santana對Brit說你知道你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這些片段都讓人很有共鳴,但是整個故事線居然卻突然且薄弱。

 

Klaine的分手就算我再努力做心理準備,還是非常突兀且哀傷,

Kurt的哭泣以及徹夜等待,讓Blaine掉淚的那些痛苦,

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知道Klaine一定會復合,

我們可以度過這次的劇歇,也許還要好幾集Klaine才會復合,但他們一定會復合,

幸運地我們還可以看到Chris以及Darren的好演技。

如果還有更痛苦的片段,Darren一定會寫信跟貼照片來安撫粉絲的。

 
 
Kurt穿的服裝正是他與Blaine第一次見面時的服裝。
 
 

 
 
 
 
 
 
why straight couples could show their kisses, but gay couples couldn't.
 
 
 
 

source:http://smalltruefortune.tumbl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ee kurt blaine klaine
    全站熱搜

    ath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