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迷妹的腦補,you made my day!

我現在很冷靜,我吃得飽飽然後也洗完澡,泡了杯咖啡在手邊,希望我寫這篇時不會爆走。

 

在這集之後,Klainers應該要好好謝謝Arite,

Artie促成Klaine在一起躺在床上(眼見為憑,我只知道你們躺床上,其他我都不知道。)

也促成Klaine將日常家庭生活暴露給全世界的觀眾知道,滿足大家的偷窺慾(calm down. perverts)

最重要的是唱Let it snow! ♥♥♥

 

和去年經典的baby it's cold outside比較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怎麼一點也不親密呀?

BICO還有那種曖昧的對視,嬌俏的追逐,手碰手的擠在一起,

現在都交往了,卻只是跳上幾個舞步,碰個肩膀,也不怎麼對看,

這幾集我都一直在想:Kurt你可不可以看一下你的男朋友啊?

          你的男朋友一直在看你耶,你這樣忽視他好嗎?

Darren讓Blaine在愛上Kurt的前後,看得出有明顯地不同,

在Blaine愛上Kurt之後,Blaine is so crazy about Kurt, literally.

Blaine永遠都用非常深情的眼神看著Kurt,可是Kurt都很少看向Blaine,這是女王風範嗎?

少數Kurt看向Blaine的片段,我想要的是甜蜜的對視!!!

是說Glee也還真敢,整集有一大半都是黑白的,我想看看彩色的不行唷?

 

整集中我覺得最有愛的片段:

其他就算了,今天一整天下來弄得我好累。

早上整個人氣到發抖,想都沒想到他們居然剪掉了Blaine送禮物的場景,

理由是因為會太長塞不進去,

塞 不 進 去 ?

Damn it! 不會剪掉Finchel的場景喔?

Finchel送禮物送了三次?!

Holy crap!  我們有需要看一個惹人厭的童裝馬屁精明目張膽的要禮物看這麼多次喔?

最後才想到說最重要的不是拿禮物,是要付出愛心,Ho Ho Ho好感人喔...

看了這麼多煩人的Finchel片段,我現在是個Finchel hater!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聚在一起我都忍不住翻白眼,第二季的抓馬餵到我都飽了,第三季還這麼多Finchel,

還有,把你自己釋放出來的劇照放進劇情中,這要求是有很過分嗎?

放劇照然後砍掉,這是在耍人嘛!!

TV Line出來說送禮物的片段會收錄在第三季DVD裡面,

他真的當我們是被寵壞的小孩,只有一點點甜頭就會買帳嗎?

但如果有收錄車震跟床上的打滾親吻的話,我就會買!!

拜託,親都親了,當然要剪一下啊...

 

還有,Glee能不能好好地發展情侶啊?

我不要求很平均,但你至少一集當中能讓Brittan講幾句台詞吧?Santana的Santa Baby也被剪掉了!

算了,至少這集中Brittan還有抱一下跟牽到手,

Klaine只有摸肩膀,就這樣。

Let it snow明明就很是好發揮的情境,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編排,真是無趣斃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中,我一直想著Rachel跟Blaine間比Klaine間還親蜜耶~

Rachel都把手放在Blaine的胸口了,拜託,Kurt只有在床上時才被允許做這樣的動作耶,

所以,快把你的手拿開(翻白眼)

這集實在弄得我好痛苦,甚麼東西都一點點甚麼東西都不到位,冬歇之後不知道收視率又會掉多少了...

我開始懷疑Klaine captain-Jim大叔的話,這集完全沒有滿足我。

Let It Snow沒有超越去年Baby It's Cold Outside立下的里程碑,也砍掉了送戒指的場景,

今年最後一集Glee就這樣結束,真是個很醜的ending。

 

但這張照片讓我開心了起來,

This is CrissColfer and their ship captain.

It could happen. Never say never.

 

 TV Line說Blaine因為financial issue所以沒有送ELIZABETH TAYLOR COLLECTION,

而送了A homemade ring made of gum wrappers,沒關係,只要是戒指一切好說。♥

希望Blaine說沒有送ELIZABETH TAYLOR COLLECTION給Kurt的原因,是因為錢拿去買紐約的公寓了!♥♥♥

Blaine這樣的設定實在很可愛耶,浪漫的異想天開,還傻傻考慮過買上千萬的珠寶給Kurt.

很可能是Kurt提過ELIZABETH TAYLOR COLLECTION是他的終極夢想,

浪漫貼心鬼Blaine就想要滿足Kurt的夢想,結果發現這價錢好像不太妙,

就轉而送手做的戒指給Kurt,

不管是ELIZABETH TAYLOR COLLECTION還是手做的戒指,

這兩種聖誕禮物的選項都好可愛喔,都點出Blaine這個為了Kurt瘋狂的無可救藥的浪漫。


source:http://www.tumblr.com/blog/smalltruefortune


比起來,Rachel那個從清單中選五個禮物的場景是甚麼鳥東西啊。碼的爛透了。

我整天氣到不行,回到家就馬上寫了一篇有肉的Klaine Fanfic,結果發現寫Fanfic好有效消滅壞心情耶。

因為我腦中的Klaine比Glee裡的Klaine完整且甜美多了,

我腦中的CrissColfer可能也比現實生活中的CrissColfer甜蜜多了,太 甜 蜜 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ee klaine kurt blaine
    全站熱搜

    ath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