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縱即逝的對視

 

稍縱即逝的背靠背坐著

 

 

本集的互動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崩╰(〒皿〒)╯潰▁▂▃▄▅▇◣

40分鐘內的互動就只有這樣,只要一個不小心恍神就會看不到!!!

這是甚麼?! 尋找威利的遊戲嗎??

之後Blaine會消失兩集,其中一集還是情人節那集,現在還不多給我們一點Klaine!!!!!

這一集我跟著看完直播之後,就沒再看第二次了,

之前我都會因為有些句子聽不清楚再看一次,但我這集一點都不想再看,

反正Klaine根本就沒有說到話,其他人說的話就算算它去~

 

為什麼鏡頭不移過去一點?!?! ◢▆▅▄▃▂▁崩╰(〒皿〒)╯潰▁▂▃▄▅▇◣

Blaine側身的角度這麼大,不可能只是單純的湊過去講話,他一定是側身過去親上Kurt的臉頰!!!!

去你的RM,你哪來的自信說你打算平衡發展各對情侶,

第三季充滿了滿滿的Finchel,重複著Finn崩潰然後Rachel安慰他的迴圈,

現在每集都接吻,我都要吐了!!!!! 這集還給我求婚?!?!  刷爆卡去求婚,你智障喔?!?!

看到Finn跪下來求婚,我整個人都翻過去了,這種情侶在畢業後就會分手了,還求婚求個屁啊?!

 

沮喪的Kurt都靠起司蛋糕來振奮心情

我覺得Chris把對未來失去信心尋求甜點慰藉的Kurt演的很好,

沮喪的Kurt看著那些小鳥胃吃的健康蔬菜,馬上手舉得很高的點了一份起司蛋糕,

Kurt心煩意亂的抱怨著邊煩躁地動來動去,然後決定他要兩份起司蛋糕.

煩躁時忍不住動來動去的小動作,以及下定決心點蛋糕時抬起下巴舉高手的動作,

完全就是高傲中又有些神經質的Kurt.

看看旁邊放空中的Finn還有抓耳朵的Rachel,表情動作都好平淡.

 

本集的另一個看點,池畔邊的Klaine,穿的比在床上少呦,啾咪,

 

 

Artie落水?!

 

Puck你為甚麼要親Sam的手?!

 

image

解釋gLee劇情的萬用圖!!

 

 

下集預告,MJ特輯

 

 

source:http://smalltruefortune.tumbl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ee kurt blain klaine
    全站熱搜

    ath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