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mind if I take this? I do love Darren Criss



gLee S3E14劇透:

從校長以及足球教練的推特,

目前可以推知的是他們今天拿到314劇本,

而David Karofsky會在314回歸McKinly High,

還說這一集 will be epic!!

看到"epic"這個字我泛過一陣惡寒,

才剛從情人節特集中Blaine不會出現的打擊中清醒過來,

我想我自己百毒不侵了,Klaine不會一起出現在情人節裡這種事情都可以發生了,

我們真的不能小覷gLee編劇的驚人故事線進展,這會是他們口中所說的"epic"嗎?

但說實在話,我還是挺期待看到David Karofsky的故事線,

看他對自己身份的認同掙扎以及面對他人會如何看待他的掙扎,

這種鏡像自我以及反身性的矛盾一向是我最愛的抓馬,

我也想弄清楚David Karofsky當初是不是真的愛上Kurt,

愛不愛都不能是霸凌的藉口,但是對David Karofsky的故事線可能會有些不同,

我還自私的希望在這條故事線中Chris有機會能夠演那些他一直期待的場景,可以看到不同的Kurt ;)

 

相較於我去年11月得知David Karofsky會回歸,我現在情緒還真是平靜多了,

既然gLee目前都沒打算發展甜蜜蜜的Klaine故事線,

我也只能期待Kurt & Blaine可以在別人的故事線中有更多元的演出了,

相較一開始對RIB髒字連連,現在我真是隨遇而安 隨波逐流 一切放水流.

 

但偶爾也需要複習一下甜蜜蜜的Klaine,補充一下活力(誤)

我有時候就是得看他們這樣親個不停,然後發著呆,而且是寧願發著呆.

 

source:http://smalltruefortune.tumbl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ee klaine kurt blaine
    全站熱搜

    ath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