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寫出"baby penguin"的台詞的?!

Kurt Hummel 根本就性感斃了!

看看Kurt "turn on"的表情!

Kurt的下半身讓我好分心喔(抹鼻血~)

 

專心看暮光之城的Kurt Hummel,連自己的睡衣都繡上華麗的KH縮寫.

鎖骨 鎖骨 鎖骨 鎖骨 鎖骨 鎖骨 

側過臉露出頸項以及鎖骨的Kurt Hummel好性感!

這一集的Kurt真是火力全開性感斃了,

你男朋友臥病在床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四處散發費洛蒙?!

還是說,正是因為你男朋友臥病在床,所以...

沒有回覆答案的Kurt,抿起嘴角下巴微抬,眼神飄移,

他知道如果Blaine向他求婚,他會說"Yes, I do."

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他再清楚不過了,這是不久後他跟Blaine重要的那一步.

他們兩個的答案都會是"Yes, I do."

 

如果Blaine向Kurt求婚,或者Kurt向Blaine求婚,我大概會飛天吧!

 

Puck認命的表情好好笑,NYADA二人組還是很有自信的朝向自己的目標.

我相信他們都可以兼顧愛情跟事業,

我是說,Rachel都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了,一路甜蜜愛相隨的Klaine怎麼可能做不到?

我可以接受看到Klaine因為遠距而掙扎,但是如果因此分手...(眼神死)

 

這一集Blaine因為眼疾所以都沒上學,

那...那Tina人咧? 請大家幫她找到回家的路!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特輯,

猩猩裝裡的人最好不要是K熊,

我可以忍受再次發展K熊的線,但我無法忍受在情人節看到K熊向Kurt示愛,

謝天謝地,看看下一張圖片中在Mike左手邊帶著帽子的Blaine!!!!

既然你都趕回來拍情人節特輯了,拜託再親一下好不好?

你們好久沒親了,快幫我飽受Finchel折磨的雙眼消消毒~

 

貼上Chris近期的照片,

我不知道Chris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他完全從滿臉雀斑的胖小孩變成精緻的瓷娃娃,

藍綠色的眼睛加上尖尖的鼻子還有尖尖的耳朵,完全就是小精靈啊!

而且是古靈精怪的小精靈.

 

imageimage

 

一段愛與家具的故事:

 

source:http://smalltruefortune.tumbl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ee kurt blaine
    全站熱搜

    ath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