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Dashboard真是讓我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CC在8的紅地毯上的訪問,提到了他對於婚戒/promising ring的渴望.

I, myself never really thought [marriage] was an option until the last five years when all this began. As I get older, I just want a ring on my finger. I can’t explain. I don’t know if it’s a wedding ring - well maybe it’s a promise ring of some kind - but I definitely want a ring of some kind.

Chris Colfer 

而且這個戒指得是銀的 XD

一開始看到CC的這段訪談,只覺得很溫馨,覺得"原來他也有這麼少女的一面"

然後在耳邊響起Single Ladies的歌詞:If you liked it then you should have put a ring on it ♪~

以及CC跳Single Ladies的性感模樣

然後希望DC趕快獻上婚戒.

但不明所以地,又覺得有些淡淡的哀傷,

在第八法案之後,CC才開始思考婚姻對他的意義,

他希望能在手上放上戒指.

而我希望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認得出來嗎?

一個是在舞台上的Chris,一個是在觀眾席的Darren,

迷妹說他們正在對望,

而這個場合裡許多人都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前往,

日前才出櫃的Matt Bomer(Blaine的帥哥哥)帶著自家CEO另一半,

Jane Lynch(啦啦隊教練)也帶著老婆跟小孩,

Jesse也帶著男朋友出席,

更別提本案中的原告們,都是攜家帶眷來的,

然後Darren打上跟Chris的同款領帶出席(尖叫)

 

CC抵達彩排現場

 

Chris提到glee的小劇透:

Kurt’s going to have some stuff coming up, which I’m excited about. Kurt’s going to go through some stuff that I don’t think everyone is going to like, but I side with him. That’s all I’m going to say.

所以我的dash很多迷妹在哀嚎Klaine要分手了,

我考慮了一下,

如果分手可以讓:Klaine的劇情大增+增加Klaine duet+make-up sex(最後一個才是重點)

那我可以接受!

 

剩下的全都是Darren的裸體了.

我今天完全就靠著Darren的裸體提振精神,

但一個不小心就會一直盯著看到出神.

厲害的迷妹們還弄出了香水廣告XD

image

 

今天的Dash讓我邊因為Darren的裸體感到精神百倍,

又因為Chrsi對戒指的渴望感到溫馨又有些感傷

然後Klaine可能分手的消息又湊上一角,

我一點都不想面對...我只想待在fanfic的世界裡(掩面)

 

source:http://smalltruefortune.tumblr.com/

arrow
arrow

    athea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